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來西亞有望在2009年舉辦F1夜間賽 !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08)
字級設定:
 
為了配合歐洲人的作息時間,FOM希望亞洲的各賽站改成夜間賽,或是把時間延後一些。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F1馬來西亞站主辦單位正在努力成為F1裡的第二場夜間賽。Sepang賽道日前承認,正在探討安裝新照明系統的可能性。新加坡今年率先舉辦夜間比賽之後,馬來西亞很快放棄了堅持不舉辦夜間賽的原則,並希望最快將在2009年舉辦,以取悅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

Bernie Ecclestone一直呼籲亞洲地區的比賽儘快改成夜間賽,以適應歐洲人的收視時間。除馬來西亞站之外,Bernie Ecclestone也正在給澳洲施加壓力,並將上海站的決賽時間延遲了一個小時,以便配合歐洲地區的作息時間。

Sepang賽道的主席Datuk Mokhzani Mahathir表示:「我們正在研究賽道使用何種照明系統最理想,可能會採用不同的照明系統以滿足賽道的照明要求。但這個系統必須是為Sepang賽道專門設計的,我們現在正在與提供照明系統的公司進行磋商。」

   新聞列表(0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