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gel Stepney欣然接受FIA審問 願藉由法律為自己脫罪!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08)
字級設定:
 
Nigel Stepney希望藉由FIA的約談來澄清自己的罪名。
 
F1間諜案主角Nigel Stepney通過律師表示,他很高興接受FIA的約見,他期待借此機會為自己的行為進行解釋。日前,有消息稱Nigel Stepney不久後將被FIA約談,他將有機會在FIA對他處以某種懲處之前做出解釋。

「儘管數月以來忍受著未經證實的罪名,Nigel Stepney仍保持沉默,等待某一天有機會解釋自己的處境,並希望憑他身為一位F1內幕人士的資歷發表觀點。」Nigel Stepney的法律顧問昨日發表聲明寫到:「他本已經準備在2月7日倫敦的聽證會上做這件事,可惜FIA的法律團隊因為日內瓦的航班問題而無法出席。聽證會將在3月7日之後的某天進行。Nigel Stepney非常希望通過法律形式來澄清自己的處境,而不是繼續將自己置於那些對他不利的臆斷之中。」

   新聞列表(0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