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凱渥名模花花、陳庭妮:二人為世界名牌「HANKOOK韓泰輪胎」登台跨刀走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9/2008)
字級設定:
韓國第一大,也是世界一流輪胎大廠-「HANKOOK韓泰輪胎」日前宣佈,將和台灣「Ottoline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簽定總代理合約,以強烈的企圖心佈局台灣市場。

HANKOOK韓泰輪胎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它的高性能及超高性能胎,深受熱愛競速、改裝車及年輕車主的喜愛,因為特殊的胎體及紋路設計,讓車子擁有絶佳的抓地力及剎車力,高速行駛下仍能享受平穩的舒適性及難得的寧靜。

HANKOOK韓泰輪胎在韓國及歐洲的廣告形象,就是年輕,熱情及動感,而在台北的結盟記者會上,也特別情商邀請到凱渥名模花花(張家雲)及夢幻之星第一名的陳庭妮,擔任現場演出,因為花花和陳庭妮健康活潑的青春氣息中,又略帶性感、熱情,與韓泰輪胎「driving emotion」的品牌精神相當契合。

花花和陳庭妮雖然對汽車沒有深入研究,更沒有接觸過輪胎,但當他們二人看過韓泰輪胎的介紹及品質後發現,原來為愛車選一條好的輪胎,和選男友一樣重要嗎,因為她們對男友的要求除了「熱情及貼心」之外,當然也要注重「平穩,舒適」這些「實用性」考量,感情才會走的長遠而穩定。

記者會現場,同時也邀請到「人體彩繪」模特兒,彩繪師精心地在模特兒身上彩繪出韓泰輪胎的精美胎紋,把圖案的流動、變化,和人體的起伏、律動,完美的呈現,透過模特兒精彩的演出,搏得現場嘉賓的一致的讚賞。

   新聞列表(02/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