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車隊首次承認遇到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的兩位車手表示他們的F1.08賽車,目前還追不上Ferrari與McLaren。
 
與三年前進軍F1時不同,BMW- Sauber車隊2008年的明確目標是贏得分站冠軍,但經過三回合的冬季試車之後,BMW在2月14日首次對外承認,BMW- Sauber車隊目前仍不是冠軍的挑戰者,與McLaren和FERRARI還不在同一個層級。

BMW- Sauber F1.08賽車高調登場,但車手在測試中卻發現問題不少,底盤不穩定、速度不夠快。兩位車手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試車後均表示對新車沒有什麼信心,並認為設在德國和瑞士兩大研發基地會發現賽季開始以後,他們取得的進展並不大。

Robert Kubica日前在接受瑞士媒體採訪時表示:「是的,我們仍存在問題。賽車太不穩定,我們的測試時間並不能顯示出我們的實力。但有些時候,我們的表現比成績顯示要好。」

而Nick Heidfeld認為,車隊還停留在去年的水準,這樣的話將與對手形成很大差距。「我們並沒有接近McLaren或者Ferrari,但肯定可以超過RENAULT、Williams和Red Bull。」Nick Heidfeld表示:「為了適應新賽車,我都改變了駕駛風格。但這個賽季是不允許失敗的,要追上Ferrari或者McLaren的最後一個步驟是需要冒一點風險,所以在賽車設計時已經超越了極限,為了獲勝這也是必要的。」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