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法院審理McLaren相關人士開庭日期已被延期!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08)
字級設定:
 
儘管FIA已經對間諜案不再追究,但義大利法庭仍然在審理此案件,不過包括Ron Dennis在內的相關人等,並未出席既定的庭訊。
 
義大利Modena地方法院上週證實,原計劃在本月18日對McLaren成員的庭審將被延期,新的庭審日期還沒有確定。上週,媒體報導了義大利Modena地方法院法官Giuseppe Tibis通知McLaren在義大利聘請的律師,希望對Ron Dennis、Martin Whitmarsh、已被停職的首席設計師Mike Coughlan和工程總監Paddy Lowe進行審問。

以上4人與Ferrari前賽事技術主任Nigel Stepney都被要求在2月18日出庭,McLaren的律師已經表示收到了來自義大利的傳票,他們正在商討如何應對。  但是今天,法官Giuseppe Tibis的書記官對媒體表示「他們並沒有到庭」,也就是說庭審無法按照原計劃進行,書記官也表示新的庭審日期目前尚未確定。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