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TATA也要推出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0/2008)
字級設定:
自推出廉價車TATA Nano之後,印度車廠計畫要更上ㄧ層樓,經營品牌的環保氣質,推出環保節能的電動車和hybrid電動力複合汽車。

據車廠表示,TATA現正研發混合生質燃料、油電動力複合系統,以及電動車,就連最先進的氫氣燃料電池車也有涉獵。其中部分車款,預計能順利再2011年推出,對於印度迅速成長的汽車市場來說,這的確是值得注意的消息。

TATA正在研發五款不同的電動車,所使用的鋰電池會在製造India的組裝廠裡生產,車廠表示TATA所研發的電動車每次充電能行駛200公里的距離。TATA為了響應全球的環保走向,積極進行多款替代燃料車的開發,這項「綠色科技計畫」分成三個階段 : 短期(三年內) 、中期(三至八年) 、和長期(八年以上) 。

TATA預計要在短期內,也就是未來三年之間,陸續推出混合燃料、雙燃料、以及油電動力複合式汽車。

   新聞列表(02/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