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透露F1並不是他以前的唯一選項!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進入F1之前的參賽資歷並不完整,他只有23場Formula RENAULT 2000的比賽經驗。
 
Kimi Raikkonen比以前更享受F1所帶來的樂趣,但他同時也表示,一旦覺得沒有了樂趣,他就會退出F1賽場。和所有車手一樣,Kimi Raikkonen也希望獲得更多的勝利,但是他也強調,敦促自己進步的決定性因素並不是在賽道上的成績,而是他對於參加F1這項運動的滿意度。

「我絕對不希望自己成為F1裡年齡最老的車手,在那之前我就會離開。」Kimi Raikkonen在一場訪談中說到:「我希望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獲得更多的勝利。但是我不打算去打破其他車手的紀錄或者比別人待得更久。當我不再享有樂趣的時候,就是我退出的時候。」

有很多人質疑Kimi Raikkonen並不敬業,但他表示自己與絕大多數F1車手不一樣的就是他入這行的時間更晚,並非從孩童時期就夢想成為F1車手。「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開始看F1了,每個人都夢想成為一位賽車手,但是我到了18或19歲時才考慮這件事。到了那個年齡,我才開始認真的把這個問題當作職業去看待。現在F1成了我的職業,也是我所熱愛的。」

   新聞列表(02/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