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FUSO Canter東歐開賣,歐規版全數葡萄牙組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5/2008)
字級設定:
雖然MITSUBISHI FUSO已隸屬於DAIMLER AG旗下,並正式經進行整合,不過在Hybrid技術與小型商用車領域的功力依然非常強,尤其是熱銷車款Canter更是MITSUBISHI FUSO唯一在歐洲販售的車款,如今這款車也將進入東歐市場。

以法國、英國、西班牙、葡萄牙和義大利為主要市場,並成功打入西歐地區的的Canter,在2007年在當地市場創下10200輛的銷售佳績,比起2006年還增加了9.9﹪成長率,可算是MITSUBISHI FUSO正式納入DAIMLER AG羽翼下漂亮的一仗,這也讓DAIMLER AG對於這款小型商用車更具信心,因此繼西歐後,MITSUBISHI FUSO Canter從2008年起將進入東歐國家,以期將品牌形象一舉擴大。

在MITSUBISHI FUSO的規劃中,今年起在匈牙利、斯洛伐尼亞、克羅埃西亞、波西尼亞等東歐七國都可見到Canter的蹤影,與西歐市場結合後,Canter的勢力必能更為強大,當然也會對其他歐洲商用車造成不小的威脅。此外,於東歐七國銷售的Canter,全部在DAIMLER AG葡萄牙廠進行組裝生產。

不過就DAIMLER AG的計畫,MITSUBISHI FUSO的重責大任除了強化小型商用車開發,更放在整個集團商用車Hybrid技術的主導,因為在燃料電池尚未成熟之際,油電混合動力堪稱現階段因應之道,相信接下來就是Canter Hybrid在國際上大顯身手的時候。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