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拒絕再評論種族歧視事件!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已經不想再去回想西班牙車迷辱罵他的事件,他只想專注於賽場上的競爭。
 
本週,曾遭部分西班牙車迷侮辱的Lewis Hamilton重返Barcelona進行試車。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已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拋到腦後,現在的他只想儘快投入到新賽季中,並取得更多的勝利。

「我真的不想評論這件事,我已經將注意力轉移到了第一場比賽。」Lewis Hamilto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實話說,我已經迫不及待到重返賽場了。賽車感覺很好,車隊的運作也非常順利,我也準備放手一搏,而我要的就是這些。」

Lewis Hamilton在去年賽季拿到四場分站勝利,僅以1分之差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對於他的第二個F1賽季,Lewis Hamilton希望自己繼續給全世界帶來驚奇。「我仍然計畫給每個人帶來驚喜。」Lewis Hamilton說到。

   新聞列表(02/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