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TURN期待成為GM集團銷售成長的推進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27/2008)
字級設定:
 
將於2010年導入量產的插電款SATURN Vue Green Line Plug-in!
 
根據側面報導,市場觀察家指出與OPEL同樣隸屬於GM集團的SATURN, GM集團日前發布相關資訊期待SATURN能為集團未來的五年中在銷售提供大幅助益,但觀察家們可不這麼樂觀看待這件事。

SATURN於2007年全年銷售成長12.6%,平均交易價格成長7,000美元,看似一片榮景但事實上不盡然。SATURN Outlook為GM銷售速度最慢的三款Lambda CUV車款之一,在以GMT900跨界休旅平台為基礎衍生的CHEVROLET Traverse車系於2008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並正式投入銷售戰場後,SATURN Outlook將與CHEVROLET Traverse進行捉對廝殺。SATURN Aura亦將面對經過大改款後的CHEVROLET Malibu的銷售挑戰。即便是由GM位於德國的OPEL整車廠代工製造的美規 SATURN Astra新車, 將以歐規的內裝風格挑戰北美市場,不知北美市場是否能夠買單。

可喜的是SATURN可是GM集團中最的汽車品牌,接連發表兩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讓SATURN充滿希望,分別為2009年式樣SATURN Vue Green Line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於北美販售,與將於2010年導入量產的插電款SATURN Vue Green Line Plug-in等,再再都展現出SATURN旺盛的鬥志。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