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 Weber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當然比Lewis Hamilton強!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8)
字級設定:
 
Willi Weber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地位無人能取代,就算是Lewis Hamilton也無法達到如此成就。
 
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日前表示,他不認為當今有車手可以成為Michael Schumacher的接班人,他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就算是Lewis Hamilton也無法替代Michael Schumacher。

在全球賽車媒體的眼中,英國黑人車手Lewis Hhamilton已經成為新一代賽車金童,但Willi Weber表示:「Lewis Hamilton取得過很多獎金,但沒有得過多少冠軍。去年,他駕駛場上最棒的賽車,有過這麼一次贏得世界冠軍的機會,但還是被FERRARI奪走了冠軍。我不能說Lewis Hamilton很差,但還是無法與Michael Schumacher無法相比,這件事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在我的餘生中,不會再看到另一個Michael Schumacher的出現,成為世界冠軍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