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 Pedrosa骨折將癒...已充分備戰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6/2008)
字級設定:
 
Dani Pedrosa於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乾地試車 。
 
我們曾經報導過,效力於REPSOL 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在今年二月初於馬來西亞Sepang賽道所舉行的MotoGP官方季前測試當中,不幸造成右手骨折,但好消息是Dani Pedrosa已在西班牙Jerez賽道所舉行的測試登場。

Dani Pedrosa表示,經過醫院診斷確定之後,我可以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2008年式樣HONDA RC212V的測試工作,不過右手骨折處的發炎仍然會感到疼痛不適,因此為求保險起見,測試工作將僅限於跑道乾燥的最佳狀況。

根據統計,Dani Pedrosa所做出的Jerez賽道最快單圈時間為1分41秒352,與同樣騎乘RC212V的Nicky Hayden相較,慢了約兩秒之多,但是能夠繼續進行賽車的調校與測試工作,已是Dani Pedrosa所能達成的最理想狀態。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