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t Symonds認為FERRARI沒有那麼強大!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08)
字級設定:
 
Pat Symonds認為FERRARI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擊敗,RENAULT想要追上前三名也是很有希望的。
 
RENAULT車隊技術總監Pat Symonds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儘管FERRARI在冬季試車中成績領先,但領先的幅度並不大。從冬季測試的成績來看,FERRARI F2008速度超群,特別是在巴林剛剛結束的測試上刷新了冬季試車的紀錄。

Pat Symonds表示:「在FERRARI後面有一群賽車,但我認為實際上FERRARI並沒有在巴林表現的那麼強勢。除非大家同場競技,否則測試資料都不算是準確的。」

2008年賽季的首站比賽將在三週之後展開,目前車隊在Barcelona的測試剛結束。Pat Symonds也認為McLaren、BMW- Sauber和RENAULT車隊之間的差距還會縮小,Red Bull和Williams車隊與這個集團的差距也不大。

有報導指出,有些車手懷疑在RENAULT車隊在測試中有保留實力,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人相信這似乎是真的了。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