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資金問題才是Super Aguri車隊的致命傷 !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08)
字級設定:
 
Super Aguri今年能否參加整年的賽事,就得看贊助資金能否一次到位了。
 
Super Aguri的未來仍處於不明朗狀態,上週五據英國媒體報導,該車隊的老闆鈴木亞久里已從英國飛往日本東京與一位潛在的投資者以及HONDA的高層談判,希望能得到經濟上的援助,以保證他的車隊能繼續參賽。

身為一支新成立的車隊,Super Aguri事實上在去年拿下不錯的成績,但是由於主贊助商SS United沒有支付費用,導致車隊的財務上留下了一個大洞。由於缺乏資金的支持,他們已經缺席了好幾輪冬季測試了。

根據報導,HONDA高層提出了一個應急方案,那就是邀請一家投資商平等的接管車隊,現在的關鍵就在於看鈴木亞久里是否接受。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