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檢查官登門調查 McLaren高層皆接受詢問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在FIA的體系下FERRARI/ McLaren間諜案已經結案了,但義大利司法單位仍在調查此案件。
 
雖然FIA已將去年的FERRARI/ McLaren間諜案結案,但是FERRARI仍在藉由義大利的司法機關繼續調查此案件。英國當地時間2月27日晚上,McLaren車隊證實,車隊高層的部分成員已經在倫敦接受了義大利檢查官的詢問。

上個月,包括車隊主席Ron Dennis以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在內的四位McLaren高階管理階層收到義大利司法機構的傳喚,要求他們前往義大利就間諜案一事接受詢問,但後來這一計畫因故延期。2月底,McLaren在一紙聲明中表示,義大利檢查官改變了原計劃,主動前往英國到McLaren員工的家中以及總部展開調查。

「McLaren車隊今天繼續配合了由Modena地方法官發起的調查會。」McLaren在這紙聲明中表示:「作為義大利檢查官調查的一部分,他們在Surrey郡員警的陪同下,前往多位McLaren管理階層的家中展開搜索,類似的調查程序也在McLaren的科技中心進行。這些調查行為是正常的司法程序的一部分,因此McLaren車隊上下都完全配合。」

   新聞列表(03/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