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夜視「太陽」眼鏡?TAG HEUER Avant-Garde高科技結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8)
字級設定:
 
TAG HEUER所推出最新的Avant-Garde太陽眼鏡,乃是專為夜間行車所開發。
 
一般駕駛為了抵抗日間的陽光照射影響視線,許多都會配戴太陽眼鏡駕車,而在傍晚或夜間時,便會取下此太陽眼鏡,不過經過研究發現,除了夜晚許多車輛的燈光同樣刺眼外,黎明時的斜射陽光對於駕駛的視線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影響,為了避免上述的因素危害駕駛安全,TAG HEUER推出了全新的「夜視」專用太陽眼鏡,可提高夜間行駛的安全,並同時保護駕駛的眼睛。

名為Avant-Garde的此全新太陽眼鏡,雖然依舊名為「太陽」眼鏡,但所配附的高科技黃色鏡片,更可提高夜間行駛的視線精確性,讓夜晚駕駛時眼睛可避免不必要的刺眼燈光,或是黎明時的斜射陽光;Avant-Garde此高科技結晶,其實最早是使用在24小時耐力賽中,為了讓賽車手在24小時的駕駛過程中全然的避免陽光或其他有害光線影響,因此TAG HEUER便研發出此高科技產品,並於日前導入量產。

也因為沿用賽車領域的衍生,因此Avant-Garde所採用的鈦合金框架,可服貼於駕駛的臉部,並可容許戴上賽車專用安全帽後配帶也不會變形,且透過淡黃色的透鏡,還可增加深藍與綠色的透射,並不會扭曲其他色澤的呈現,且具備極佳的防摔與100﹪的UV-A及UV-B防護。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