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年度賽車皇后出爐,相川友希以親切笑容脫穎而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2/2008)
字級設定:
人類對於美的事物特別有好感,尤其在20世紀或許是選出心得來,車壇除了年度風雲車外,就連賽場上鎂光燈聚焦的賽車女郎也有年度頭銜,那就是由au Ezweb賽車女郎天堂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賽車皇后大賽」。

在「07-08年度風雲賽車皇后大賽」中,是由2005年出道的相川友希(Aikawa Yuuki)拿下后冠,身高162公分、三圍82/58/87的相川友希,曾擔任super GT JIM GAINER FERRARI、MILDSEVEN RENAULT F1等車隊的賽車女郎,從出道以來更一直是FUJITSU TEN旗下ECLIPSE車隊的專屬賽車女郎,在賽場中活躍三年來,以爽朗、精神飽滿、笑容十足的特點人氣非常旺,且在日本也出過幾本寫真集和DVD,粉絲人數可不輸給偶像。正為如此,獲得au Ezweb賽車女郎天堂舉辦的「07-08年度風雲賽車皇后大賽」評審青睞,成為新一帶賽車皇后代表。

1984年出生的相川友希在賽車圈以好相處出名,而在頒獎儀式中,上一屆賽車皇后山崎綠(Yamasaki Midori)將象徵賽車皇后殊榮的獎盃交到相川友希手中,而在記者會裡就有日本媒體問到她如何保持美麗,相川友希的回答頗健康,就是勤練腹肌、泡澡、踏青並保持每天快樂,這樣就可青春又美麗。

要從「年度風雲賽車皇后大賽」中脫穎而出可不簡單,這必須經過長達一年的觀察,包含「全日本選手權Super GT」、「全日本選手權Formula Japan」、「超級耐久賽 」等重大賽事中的表現,且還要熱心參與並對賽事有所貢獻才能當選,所以這些賽車女郎可不是花瓶,還要具備一顆熱情進取的心才行。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