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聽的超跑?義大利跑車品牌PAGANI首度推出家用音響!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8)
字級設定:
一向以推出與FERRARI同等級的義大利PAGANI超級跑車品,日前正宣布進軍精品發燒音響領域,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PAGANI跨入家用音響的處女作,也以打造頂級超跑的堅持與理念,更使用許多常在頂尖跑車出現的材質與科技!

日前義大利PAGANI原廠公布這組全新的頂級家用音響,擴大機與控制中心的機身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打造,就跟PAGANI超級跑車一樣,而且揚聲器低音單體的設計,靈感更來自PAGANI Zonda車上的四孔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

此外這組音響採用了前後級擴大機獨立配置的概念,此外搭配的揚聲器組合最高承受功率可達350瓦此外也提供整合式控制中心與單片CD唱盤整合的功能另外還有一台黑膠唱盤,可選擇33rpm或45rpm二種轉速播放的功能。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