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Silverstone賽道改建維修區與圍場!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08)
字級設定:
 
設備老舊的Silverstone賽道終於要改建了,如再不做出改革,那要繼續舉辦F1英國站的機會將越來越小。
 
3月初,Silverstone賽道官方公佈了規劃中的新維修站和圍場建築的首批電腦圖,向世人展示了未來的Silverstone賽道的全新面貌。這個英國傳統賽道設施陳舊的問題已經持續多年,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曾因為這一個原因數次要求英國車手俱樂部對這條賽道進行改建,否則將取消F1英國站的舉辦權。

Silverstone賽道擁有者- 「英國車手俱樂部」的主席Damon Hill指出,如果希望留住F1英國站的主辦權,就必須同意這樣的改建計畫。另外,全新的賽道不僅僅是作為賽事的舉辦地,Damon Hill也表示,它將吸引更多的商家到北安普敦郡來,為當地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但這仍然不是終極目標,根據賽道常務董事Richard Phillips所表示的,新的維修站和圍場建築群只是Silverstone賽道10年計畫的第一部分。他們希望在10年後,將Silverstone建造成為新型態的世界級娛樂中心。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