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F1新規則令比賽更人性化!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對於FIA取消TCS似乎表示贊成的意思,他認為這樣子比賽才更人性化。
 
FERRARI車隊在經歷了冬季測試之後,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更加具有信心,這一點從Felipe Massa那裡也得到了印證。本週二這位在2007年取得年度第4名的FERRARI車手,在巴西家鄉召開了一場記者招待會,並且對新賽季作出了展望。

「我認為能在冬季測試一開始就能派出兩部新車是件非常好的事,在測試中它跑了足夠的里程數,我們也一直在用它測試、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從一開始就學習如何操控它。」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FERRARI車隊之前先在西班牙Jerez以及Barcelona賽道試車,之後又轉往巴林Sakhir賽道測試。F1新賽季將於本週末在澳洲揭幕,Felipe Massa在深信戰車會有良好表現的同時,也希望新賽季能有更好的運氣。

「F2008賽車速度很快,穩定性也比去年的賽車更好,以這樣的狀態迎戰新賽季非常棒。」Felipe Massa表示去年他經常遭遇一些技術故障,這使他失去了爭奪世界冠軍的機會。今年FIA修改了比賽規則、也取消了TCS,Felipe Massa稱此一規則的修改更適合他的駕駛風格:「我經常與其他車手談論此問題,研究如何在無TCS的情況下操控賽車。現在,由車手控制起步,失去電子輔助裝置,這將使比賽更加人性化、而非電子化。」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