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per Aguri車隊正式宣佈賣給英國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08)
字級設定:
 
在經過了風風雨雨之後,Super Aguri車隊終於找到新的金主,如此一來車隊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Super Aguri車隊官方宣佈與英國Magma集團達成收購協議,這意味著車隊的生存危機正式解決。在此同時,車隊還宣佈新賽季的車手組合仍將是Anthony Davidson與佐藤琢磨。

Super Aguri在新聞稿中指出,Magma集團已經與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達成了關於收購Super Aguri車隊的協議。預計收購過程將在未來的幾週內完成,車隊在此之前不會做任何進一步的評論或者訊息發表。另外,Magma集團還與原來車隊的第一大推手- HONDA簽下一紙合約,後者同意在未來將與Super Aguri展開技術方面的合作,並繼續提供Super Aguri車隊引擎。

「我非常高興的宣佈,我們的新合作夥伴和車手終於確定了。」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在車隊最新發表的新聞稿中說道:「我期待和Magma集團擁有長久的合作關係。關於車手部份,我希望他們能繼續他們在車隊的工作,我一點都不擔心我們2008年的車手,能夠繼續與他們合作,這對於我們而言是個優勢。」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