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暗示2008年冠軍爭霸戰無Fernando Alonso的位子!
AUTONET記者:瓢蟲(03/12/2008)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今年Fernando Alonso沒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因為他駕駛的是相對沒有競爭力的RENAULT賽車。
 
還有不到7天的時間,2008年F1賽季將在墨爾本揭開序幕,駕駛其中一輛FERRARI F2008的Felipe Massa,無疑是爭奪世界冠軍的人選之一。前一天,這位巴西車手在展望新賽季時表示,他非常高興Fernando Alonso今年是為RENAULT效力,而不是繼續待在McLaren車隊。

「我的主要對手將是Kimi Raikkonen與Lewis Hamilton。」Felipe Mass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你必須把Fernando Alonso列在我的主要敵手名單之中,那麼我很高興他是為法國車隊效力而不是McLaren,因為在我看來RENAULT與McLaren並不處於同一水準。」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