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皮卡全面提升!2008年式CHEVROLET Lumina SS Ute南非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2/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CHEVROLET Lumina SS Ute南非上市 。
 
澳洲GM近日推出2008年式CHEVROLET Lumina SS Ute,準備再度將整車銷往南非,此一最新運動型皮卡,在當地銷售已有多年歷史,而最早可回溯至1951年問世的南非第一輛皮卡-CHEVROLET FX,新車建議售價35.9萬南非幣起跳(約折合新台幣137.2萬)。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Lumina SS Ute乃是基於澳洲GM Holden後驅底盤平台衍生,車輛設計則是參考Lumina SS房車車型,而此平台更廣泛地銷往南非、上海、韓國、巴西、英國等地,化身為同樣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CHEVROLET、VAUXHALL、GMC、PONTIAC等品牌車款上市,可說是GM立足全世界的重要車體組件之一。

Lumina SS Ute動力來自CHEVROLET所打造的全鋁合金6.0升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61.9hp,峰值扭力則為54.0kgm,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電子六速自動變速箱、18吋輪圈(245/45 R18規格輪胎),性能表現不容小覷。

在車室空間利用方面,透過快速座椅釋放扣的加持,較前代車款增加90L,達到245L的最大置物空間,更能有效率地被使用;而其安全性透過達到77%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前後保桿、車側防撞鋼樑,以及兩段爆發式防護氣囊、ESP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四輪碟煞系統,全方位達成行車安全的最高要求。

南非GM市場經理Des Fenner表示,Lumina SS Ute問世,無非是希望藉由皮卡優異的休閒與實用機能,加上經過高度轎化的車身設計、增加的後置物空間、經過強化的性能與安全,以及隨著科技進步所搭載的高級配備,使得CHEVROLET能夠繼續在南非市場保有優異銷售。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