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視安全!HOLDEN VE Commodore標配六具防護氣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08)
字級設定:
 
HOLDEN VE Commodore標配六具防護氣囊 。
 
位於澳洲HOLDEN車廠,乃是GM集團在南半球的重要銷售品牌,原廠近日表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VE Commodore車系,從Omega入門車型至SS V頂級性能旗艦,即日起把全車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相信這絕對是消費者之福。

原廠表示,VE Commodore車系裝配雙前座兩段爆發式頭胸防護氣囊、雙車側防護氣囊與氣簾,以及空調系統、鋁合金輪圈、車身同色空力套件等高級配備,建議售價3.6萬澳幣(約折合新台幣)。

HOLDEN銷售暨市場經理Alan Batey表示,與先前的VE Commodore車系相較,消費者僅須多花費1000澳幣,便可得到全車共六具防護氣囊,以及空調系統等配備,更可因此擁有更為安全的駕駛過程。

當多數市售車款,仍將ESP動態車身控制系統列為選配之際,VE Commodore車系便已將其列為標配,現在再加上六具防護氣囊,相信消費者會感受到原廠的誠意,銷售表現也將因而看漲。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