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承認曾與McLaren和Williams洽談合作事宜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8)
字級設定:
 
德國小將Adrian Sutil在2007年的優異表現,已經讓許多大車隊眼睛為之一亮。
 
德國F1新星Adrian Sutil承認,自己確實曾與McLaren和威廉姆斯車隊有過接觸,而且今年他代表Force India車隊參賽,並不意味著今後他沒有跳槽到大車隊的機會。

事實上是,在印度大亨Vijay Mallya收購Spyker車隊之前,Adrian Sutil就已經簽下了2008年的參賽合約。因此,只要Vijay Mallya不願意放人,任何大車隊都沒有辦法網羅Adrian Sutil。「我不能確定用失望這個詞來形容是否正確。」Adrian Sutil對德國媒體表示:「整個冬季我都對自己擁有Force India的合約而感到踏實,我們在去年初簽約的時候,一直計畫合約期限是否可以超過一年。」
  
去年底,與Fernando Alonso結束合作關係的McLaren、還有缺少了Alexander Wurz的Williams車隊都急於尋找替代人選。而25歲的Adrian Sutil憑藉其在2007年賽季的優秀表現獲得了很多行家的青睞,對於能夠得到大車隊的認可,Adrian Sutil感到很高興。「當然了,這樣很好,只過了一年,我的名字就能與McLaren和Williams連結在了一起。」Adrian Sutil表示:「我當然關心我未來能得到什麼,能夠進入一支頂級車隊當然是我的夢想,而且雙方洽談已經是事實了。」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