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音樂之饗宴-M-BENZ倫敦愛樂交響樂團台灣首奏!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8/2008)
字級設定:
 
由左至右為M-BENZ行銷企劃部經理邱志鴻、小提琴家齊奈德、首席指揮尤洛夫斯基、倫敦樂團藝術總監Timothy walker共同為這次音樂會合影。
 
因為M-BENZ讓倫敦愛樂交響樂團能來台灣演奏、因為M-BENZ讓台灣的樂迷能有緣能聆聽大師級的演奏會。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在開春樂季,為台灣邀請英倫最具開創性的名團,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倫敦愛樂交響樂團,首度訪台,為樂迷呈獻最完美的演出。

 
倫敦愛樂在低迷市場中,保持一枝獨秀的優勢,以超凡實力與特出的曲目吸引了許多樂迷。
 
倫敦愛樂在低迷市場中,保持一枝獨秀的優勢,以超凡實力與特出的曲目吸引了許多樂迷。三月十八日的音樂會票券銷售一空,三月十九日音樂會也直逼九成五。倫敦愛樂憑藉實力通過考驗,將以純粹的音樂藝術帶領樂迷暫時離開一切喧囂,進入頂級的聽覺享受。

英國倫敦有許多交響樂團,如何在這樣一個交響樂團城市勝出是倫敦愛樂一直以來保持最佳狀態的 動機。身為代表英國交響樂水準的世界一流樂團。倫敦愛樂頂尖的音色變化與色彩斑斕的弦樂,乃經由歷任首席指揮大師多年琢磨而成,現任首席指揮尤洛夫斯基也承襲了這個傳統,且更發揚光大,這個樂團有一種中歐大陸風格的藝術氣質,極富斑斕色彩的弦樂更是倫敦愛樂別樹一幟之處。倫敦愛樂有目共睹的藝術成就使其成為許多電影配樂大師的御用樂團,如電影魔戒。與當代作曲家的密切配合,拓展了樂壇更寬廣的視野,高度多元化的演出與嘗試,更證明倫敦愛樂是當今樂壇最具開創性的樂團。

倫敦愛樂首席指揮尤洛夫斯基系出名門,2004年被評選為年輕指揮家中最為傑出的天才,接任倫 敦愛樂首席指揮一職,備受國際矚目。在舞台上恣意揮灑,指揮風格被樂壇公認為具有磁鐵般的吸引力,他的百分百投入與細膩的手法,更激發出倫敦愛樂的超凡實力。

小提琴超新星齊奈德,身為眾所期待的大師接班人,以技冠群倫之姿,從17歲便開始贏得世界各地的首獎肯定,對音樂的天賦與熱情,加上追求完美的態度,表現在他成熟流暢的樂曲詮釋,也贏 得小提琴大師曼紐因對他的稱許:「他對小提琴的精準駕馭與樂曲的細膩詮釋,令人不禁重溫起過去那些小提琴大師輝煌燦爛。」

本次音樂會的壓軸,鋼琴大師提鮑德,在世界各地的演奏留給愛樂者深刻的印象,更征服嚴苛樂評的讚賞,演奏技巧揮灑自如,以一貫的法式優雅表現出樂曲的多采多姿,營造變化多端的聲音表情,一如他的穿衣風格,色彩豐富又不失高雅。除了備受讚譽的琴藝,一身時尚名品也引人注目,閉上眼睛聆聽的是他非凡詩意的琴音,睜開眼睛欣賞的是他絢麗的穿衣風格,提鮑德身為一個鋼琴家,代表的便是完美。

 
小提琴超新星齊奈德,身為眾所期待的大師接班人,以技冠群倫之姿,從17歲便開始贏得世界各地的首獎肯定!
 
 
倫敦愛樂首席指揮尤洛夫斯基系出名門,2004年被評選為年輕指揮家中最為傑出的天才!
 

   新聞列表(03/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