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計畫推出全新小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9/2008)
字級設定:
GM計畫要在未來兩年內推出全新的小型車款,價格甚至低於現在的Spark,同時也是GM目前在印度價格最低的汽車。GM推出小型車的計畫顯示車廠對印度市場的重視,有心鞏固在當地3億美元的汽車出口產業。

GM副總裁David N Reily表示 :「這裡的市場還有足夠的空間接受另一款小型車,我們打算在兩年內推出新車,並率先在印度推出。」這台定價低於CHEVROLET Spark的小型車,能夠為GM在印度競爭激烈的小車戰場上,殺出一條血路。等到擴大了在印度的市佔率後,GM將會從印度出口小型和中型車款至海外國家。

事實上,GM希望能藉由這台小型車來與廉價車TATA Nano一較高下,在2010年以前,GM要將市佔率從目前的3%提高至10%。GM也預計能讓汽車出口的數量在三、四年內,拔升至現在的二、三倍。GM目前也考慮推出低價位的箱型車或其他迷你車款。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