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賽車精神—精華全於HAMILTON手錶中呈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5/2008)
字級設定:
 
來自於美國的HAMILTON手錶,推出全新融合汽車性能個性的錶款。
 
手錶與汽車產業的結合,相信早不是新聞,融合汽車設計的錶款,成為許多熱血車迷表徵自身個性的最佳配件,來自美國的HAMILTON手錶廠,也相中此市場熱度,決定加入戰局。

1892年成立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蘭卡斯特縣的HAMILTON手錶品牌,最新推出了名為66的Power Reserve動力儲能錶款,錶身以橢圓造型呈現,錶帶則以真皮與類碳纖維的布質混搭,呈現出濃郁的競賽意味,而錶面則以簡單的黑色為主,搭配類似碳纖維的設計於中央處,至於日期位置則由原先慣用的3點處改為12點處,整體而言相當具賽車味道的全新錶款,相信可擄獲不少性能迷的青睞。

HAMILTON雖然為美國品牌,但實際上皆於瑞士生產,而此全新的66動力儲能錶款,售價尚未公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網查查!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