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到紅燈卻為時已晚 Rubens Barrichello呼籲改進Pit燈號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Honda車隊老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他根本無法注意Pit出口的警示燈號。
 
Rubens Barrichello在澳洲站的經歷可謂從大喜到大悲,先是在比賽初期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成功抵擋住了Kimi Raikkonen的進攻,隨後一度排名第6,但最終卻因為在出維修站時闖紅燈被取消了成績。對此他在賽後呼籲說,維修站出口處的紅綠燈設置應該改進了,因為他在出站時根本看不見紅燈!

「我沒能看見紅燈,而且也根本不可能看見。」Rubens Barrichello表示:「紅綠燈安裝的位置有問題,當你看到它的時候已經晚了,因為你已經駛過了維修站出口線,除非車隊工作人員能看到紅燈,然後提醒你要注意。」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