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對於排位賽進行方式有意見!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認為目前的排位賽規則讓他感覺非常無聊。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表示,他對目前的排位賽方式並不十分認同。在2007年賽季,進入第三輪排位賽的10位車手有權選擇正式比賽時的載油量,但在本賽季按照新規則,10位車手只能按排位賽結束後剩下的油量進行決賽。按照Felipe Massa的說法,新規則讓F1的排位賽變得窮極無聊。

「現在有很多關於新的排位賽形式的討論,以及我們是否應該採取一種方式來阻止賽車在排位賽後不可速度過慢,以便為決賽起跑來節省油料。」Felipe Massa表示:「就我個人觀點來看,我並不認為新規則讓第三節排位賽變得更有趣。排位賽的第一、二節很漫長,這之後你必須在車庫進行等待,然後在最後一節駕駛著沉重的賽車進行比賽。因此,就算是我在馬來西亞站獲得了竿位,但我仍然覺得排位賽很無趣。」

   新聞列表(03/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