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車隊將會小心BMW- Sauber的崛起
AUTONET記者:瓢蟲(04/01/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車隊今年的崛起,已經讓McLaren與FERRARI車隊感受到壓力了。
 
BMW- Sauber在剛剛上週的馬來西亞站取得了兩個令人信服的結果,Robert Kubica首次取得分站亞軍,Nick Heidfeld跑出了最快圈速記錄。賽後,BMW- Sauber車隊經理Mario Theissen立即滿懷信心地表示,我們今年正走在奪取首個分站冠軍的道路上。

在兩站比賽過後,BMW- Sauber已經成為FERRARI與McLaren的最大威脅者。Mario Theissen日前表示:「我們今年制定了兩個目標,第一個進入前三名,兩場比賽過後,我們已經做到的;第二是在本賽季取得一次分站冠軍,我相信這也能達成。」

對於BMW- Sauber的進步,FERRARI車隊經理Stefano Domenicali也發表他的看法:「BMW- Sauber增加了我們爭奪世界冠軍的難度,我們注意到他們也跑了一場很棒的比賽。在今年的奪冠道路上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因此我們要對此特別留意。」

   新聞列表(04/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