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全力支持FERRARI新領隊Stefano Domenicali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8)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儘管才剛剛上任FERRARI領隊,但他依然能得到Jean Todt的幫助。
 
前FERRARI車隊領隊Jean Todt日前表示,他會竭盡全力幫助繼任者Stefano Domenicali,以便讓他能夠儘快適應這個新職務。Jean Todt去年底決定卸任車隊負責人角色,現在的他成了車隊顧問。

Jean Todt在馬來西亞Sepang接收採訪時表示,他的多年征戰經驗對Stefano Domenicali來說是非常有益的,如果他需要幫助的話。「把這些經驗說成是忠告那就太嚴重了。」Jean Todt說到:「我們所談論的是壓力問題,因此有一個你信任、喜歡、能分享感受、排除疑慮、解決問題的人在你身旁,這將會非常有幫助的。有時候,退休的人總會提供一些建言與批評,但這不是我的作風,我想盡可能多的給他們以支援、幫助。」

另外,Jean Todt還倡議F1繼續縮減開支,他相信保持F1經費在控制範圍內是未來F1所遇到的最大挑戰。「顯然現在F1的預算非常高。」Jean Todt表示:「我們不能忽視目前全球的經濟危機,你可以去看看股市大盤和其它方面。如果一個公司想進入F1,那是因為他們能夠承受這麼龐大的開銷、並認為值得這樣做。因此即使在最近幾年,F1開支增長緩慢的時候,它仍然是非常昂貴的運動,FIA主席Max Mosley在各隊的支持下,一直在為削減開支而努力,而這也是F1面臨的頭號挑戰。」

   新聞列表(04/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