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像轎旅?全新大改款SEAT Ibiza大改款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
字級設定:
身為VW集團AUDI部門旗下的西班牙汽車品牌,根據原廠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全新世代的2009年式大改款SEAT Ibiza終於正式公布原廠定裝照,而融入全新設計手法的風格,預計也將主導未來數年SEAT品牌的家族風格!

根據日前西班牙原廠所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世代的Ibiza新車,由外觀上看來已經跳脫傳統掀背車的設計窠臼,而且更融入包括 SEAT Altea等運動化個性轎旅車的風格,而預計這款新車將在近期正式於位於西班牙的Martorell總廠正式下線,並且也將在當地舉行新車發表會。

此外,這款新車也是由前LAMBORGHINI設計師Luc Donckerwolke為SEAT所操刀的第一輛新車,而且更將導入許多品牌首件的新科技,包括來自VW集團支援的DSG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還有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氣體放電頭燈整合轉向輔助裝置,與可外接包括iPod在內各種數位音源的USB介面等等。

車身尺碼部分,全新世代的SEAT Ibiza也比現行車款更大,五門掀背版本的車身長度已經增長至4.05m的境界(現行車款為3.97m),而且導入更趨於轎旅車的空間設計,不但提供更為優異的駕駛與乘客視野,同時也提供後座乘客更為寬敞的腿部空間,另外前後輪距也比現行車款各提升約30mm與33mm,以提供超越同級掀背車款的行車穩定性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表示初期量產新車將提供包括排氣量為1.2升、1.4升與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70hp、85hp與102hp左右,此外均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行駛每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均低於160公克。

至於其餘裝備與後續消息,煩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新聞列表(04/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