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隊搶購?已經有多家業者表示併購義大利BERTONE意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8)
字級設定:
 
BERTONE Jet2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擁有接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兼獨立車廠BERTONE,傳出嚴重的財務危機,而且也向所在地的法院申請破產。

 
BERTONE Villa
 
當然這項消息一傳出對於這家歷史悠久的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有興趣的集團紛紛表示收購意願,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已經有不少集團排隊上門等著併購BERTONE,雖然這家公司財務狀況不佳,但擁有豐厚的汽車設計經驗與生產能力,還是被許多車廠或集團看上。

根據我們掌握的最新訊息顯示,具備高度意願併購義大利BERTONE者包括:中國第一汽車集團 、印度MAHINDRA工業集團、義大利DR汽車廠、德國PCL集團、義大利ITALDESIGN汽車設計工作室等等,當然要接手BERTONE除了現有的資源與生產線外,還要考慮到當今總數約1300名職工的就業問題。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