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匯智科技SBLC緊急煞車感測器正式進入麗車坊連鎖百貨通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
字級設定:
麗車坊產品課長沈宗吉表示,以麗車坊深耕汽車用品市場的多年經驗,SBLC緊急煞車感測器,是目前是市場需求的產品,因為SBLC是目前針對車主的預防追撞作出因應之道,產品安全也通過歐盟E Mark認證車用電子安全認證。

沈宗吉表示,在車用安全的領域中,追撞是最難預防卻也最容易導致嚴重人員傷亡的交通意外,為了降低追撞傷亡的SBLC 在此時上市,無疑是對消費者的好消息。SBLC也絕對是車主最值得投資的安全配備之一。

匯智科技業務經理張益源表示,在油價高漲的年代,及台灣快速都會化的變化下,小車的銷售節節上升,然而小車的被追撞傷害卻又是最令人擔心的,因為最後座的乘客在沒有後行李箱的緩衝保護下,一旦被追撞,傷亡將難以想像。

SBLC 透過對後車的提早警示,將可以有效的降低車主被追撞的機率進而保障到人員安全,張益源表示,現在透過麗車坊的衛星佈點與各安裝點的專業技師,大眾可以更輕鬆的找到安裝地點,安心的享受麗車坊的專業服務。

匯智整合應用科技與麗車坊汽車百貨簽約,即日起購買「SBLC緊急煞車感測器」,安裝可享二年保固,民眾未來開車更安全、更有保障。

據國外研究資料顯示,緊急煞車時的尾燈閃爍功能,已漸在歐陸各車廠於2007年的新車列為標準配備,如M-Benz的Pre-Safe安全整合(搭載於 S 與E 系列)及Volvo的EBL緊急煞車燈 (搭載於XC 70休旅車),均是在車主採取緊急煞車時,開啟煞車燈組做出急閃的動作,用以警示後車使其提早反應,避免追撞。

   新聞列表(04/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