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增陣容!WIESMANN計劃追加GT MF4/MF5 Roadster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8/2008)
字級設定:
 
計畫指出,WIESMANN將會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中,追加GT MF4與GT MF5的Roadster敞篷車型。
 
忠實的AutoNet讀者對於德國WIESMANN此獨立車廠應不陌生,目前旗下擁有GT單一車型的WIESMANN,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曾推出一款搭載BMW M5動力的GT MF5車型,融合GT的復古造型,成為性能的另一特殊選擇。

雖然目前WIESMANN旗下僅有一款GT車型,但依照搭載動力的不同,又分為搭載GT MF3、GT MF4與GT MF5,GT MF3搭載3.2升直六汽油引擎、GT MF4搭載4.8升V8汽油引擎、GT MF5則搭載5.0升V10汽油引擎,而MF3、MF4與MF5除了動力系統搭載的不同以外,外型皆為Coupe車款,僅MF3具備Roadster敞篷車型,而為了擴增產品線,最新消息指出,WIESMANN將會針對GT MF4與GT MF5追加敞篷車款。

根據推測,GT MF4與GT MF5的Roadster車型,最快與世人見面時間為明年日內瓦車展,如果確定,未來WIESMANN旗下將會有更完整的產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性;至於先前關於WIESMANN進軍北美市場的消息,由於成本考量,計畫可能暫遭擱置。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