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CION tC飄移去!借重RS*R經驗,打造飄移賽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0/2008)
字級設定:
近年來相當風行的Drift甩尾賽事,不僅讓許多車迷瘋狂,也讓許多改裝廠與車廠前仆後繼的砸下重金投入賽事,那橫向飄移的華麗動作,魅力的確難以抗拒!

型,如何投身甩尾賽事?針對此點,SCION當然深諳無疑,因此首先挑選了旗下最具運動個性的tC Sports Coupe車款,並與改裝大廠RS*R合作,RS*R首先將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配置,改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且RS*R同樣負責懸吊系統的調校,畢竟甩尾賽事中懸吊的調校相當重要,借重RS*R的豐富經驗,絕對可達事半功倍之效。

此輛甩尾式樣的tC Sports Coupe的改造工程,RS*R首先取材日本TOYOTA Avensis此四輪驅動車型的底盤,經過修改後,並將原本橫置引擎換成縱向配置,並透過變速系統與傳動軸將動力傳至後方,引擎則為3SGE Beams系統,搭配HKS GT3037渦輪引擎與intercooler、BLITZ Dual SBC增壓監控裝置、AEM EMS引擎監控系統等,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高達400hp,搭配G-Force五速手排變速箱、碳纖維離合器片、PROJECT MU高性能煞車、RS*R懸吊系統、SPARCO Corsa賽車椅與精心設計的全車寬體空力套件等,腳底下的好料則為ENKEI RPF1輕量化輪圈與TOYO Proxes R1R車胎。

將參加美國Formula Drift甩尾賽事的RS*R tC,將由Ken Gushi擔任車手出賽,第一場賽事於本月12日於加州的長灘進行街道賽,接下來也將於全美進行巡迴賽事。

   新聞列表(04/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