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揮拳舉動 Giancarlo Fisichella對此不解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8)
字級設定:
 
對多位車手與Giancarlo Fisichella揮舞拳頭,Lewis Hamilton場外一個樣、場上又另一個樣的人格特質,或許是他不受大部分車迷喜愛的原因吧。
 
很多人對於Lewis Hamilton在巴林站中超越同圈的賽車仍揮舞拳頭的舉動感到不解。如今,當媒體將這一疑問提交給車隊高層時,他們同樣感到困惑。

Lewis Hamilton在巴林站因為個人的失誤,起跑後滑落到了Fernando Alonso之後,隨後二人發生碰撞又讓他的位子降至第18位。從那時起,奇怪的現象發生,這位英國黑人車手在超越多位同圈的敵手時,都有過揮舞拳頭的舉動,其中包括超越Force India車隊的Giancarlo Fisichella。

賽事結束後,Force India車隊的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表示很不能理解Lewis Hamilton的舉動。「我不知道Lewis Hamilton為什麼要那樣做。」Mike Gascoyne在接受瑞士賽車媒體採訪時說到:「Giancarlo Fisichella是在捍衛自己的位置,Lewis Hamilton不可能指望別人直接放他過去,他的舉動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最終的比賽結果是Giancarlo Fisichella仍然排在Lewis Hamilton之前完賽,Mike Gascoyne表示這讓他感到十分滿意。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