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maro與Challenger大激鬥!就在俠道獵車手4電玩遊戲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8)
字級設定:
 
Camaro與Challenger的道路對決在現實中尚未上演,不過在俠道獵車手4電玩遊戲中搶先登場!
 
近年來美式肌肉車復古風再掀,除了依舊長紅的FORD Mustang領軍外,CHEVROLET Camaro與DODGE Challenger更是最佳代表,前者已於電影「變形金剛」中大鳴大放,而後者也即將問世,而這兩者的正面衝突,卻已搶先上演!

 
最新東瀛戰將NISSAN GT-R當然也少不了!
 
於Grand Theft Auto IV俠道獵車手4此最新遊戲中,著名遊戲公司Rockstar一手操刀,以更為精緻的場景重新詮釋了街頭暴力美學,沒有所謂的賽道、沒有所謂的規則,一切賽車遊戲,都在程式中以最野蠻的方式進行。

在此遊戲中,於洛杉磯街道找來了CHEVROLET Camaro與DODGE Challenger兩大高手,從首批曝光的照片顯示,Camaro外觀雖然已較為概念化的線條設計,但整體仍可識別出其為一款不折不扣的全新Camaro,而與死對頭Challenger的對決,當然也就刺激非凡!

除了Camaro與Challenger兩者對決外,俠道獵車手4也有NISSAN GT-R與FORD Mustang等強悍車款一同登場,雖然遊戲中不代表最真實的車輛性能表現,但那可不計成本的激烈碰撞,的確在電玩中更為過癮。

 
要論美國精神,怎可少了FORD Mustang!
 
 
重型機車也加入了街頭激鬥!
 

   新聞列表(04/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