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UMPERT Apollo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測試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超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超跑品牌GUMPERT推出全新的Apollo跑車,日前原廠已經在著名的紐柏林賽道,開始實地測試旗下首輛具備替代能源概念Apollo油電混合動力超跑。

根據GUMPERT原廠表示,五月份開始這輛Apollo油電混合動力跑車將參與在當地舉行的24小時耐久比賽,而且邀請前F1冠軍車手Heinz-Harald Frentzen與Dirk Muller擔任駕駛,在比賽前這輛油電超跑已經在當地進行實地的測試工作。

這輛GUMPERT Apollo油電混合動力跑車,可以說是這家GUMPERT超跑品牌的新嘗試,根據原廠公布訊息顯示,這輛跑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3升汽油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30hp的水準,並且具備一套先進的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搭配二具最大功率為一百仟瓦(相當於134hp)的電動馬達,來驅動這輛超跑新車。

預計這場比賽將於今年五月24-25日於德國紐柏林賽道舉行。

   新聞列表(04/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