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民意調查顯示澳門居民支持繼續舉辦GP大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08)
字級設定:
 
儘管會為當地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但澳門居民依然認為舉辦賽車活動是正面大於負面的。
 
儘管每年11月在澳門市中心舉辦的大賽車活動,總會給當地居民在通勤上帶來一定的不便,但澳門旅遊學院24日公佈的一份調查顯示,大部分居民都支持澳門繼續舉辦這一項賽事,並認為舉辦賽車活動能提升澳門的國際形象,促進當地旅遊業的發展。

此份調查中顯示,當被問及對澳門大賽車的認同程度時,無論遊客還是居民都認為賽事能為澳門帶來更高的國際知名度,同時被訪者普遍認為,大賽車是澳門其中一個最主要的旅遊活動,而大部分的受訪者都強烈認為賽事應繼續舉辦。

創辦於1953年的澳門大賽車已成為該地的年度重大活動,賽事主要在澳門市中心全長6.2公里的街道上舉行。由於要佔用市區主要道路,因此調查也收集到一些負面意見,類似比賽會給該地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包括製造垃圾、噪音,讓市民平常活動的地方更擁擠和造成交通堵塞等。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