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Tigra 〝Illusion〞軟頂敞篷英國雙生兄弟-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30/2008)
字級設定:
 
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
 
2007年第78屆日內瓦國際車展OPEL展出了Tigra 〝Illusion〞版的軟頂敞篷車款。時隔一年多,OPEL的英國品牌VAUXHALL亦於日前發表了Tigra Sport Rouge,最大的不同在於OPEL為左駕車款、VAUXHALL發表的則為右駕車型。

 
VAUXHALL Tigra Sport Rouge車身線條肌肉感十足!
 
雙人座車款設定的Tigra,引擎蓋上獨特的稜線橫亙至前保桿,塑造出的意象猶如箭頭般蓄勢待發。有別於硬頂敞篷車款其配置的軟頂敞篷為有著鮮豔紅色的特殊防水帆布材質,開/關蓬間於18秒內便能完成,內裝標準配備包括真皮包覆方向盤、座椅加熱功能、恆溫空調系統、可兼容MP3功能的CD音響系統。

動力來源共有一具1.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90hp),與一具1.8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5hp)供車主選擇。

 
內裝簡潔呈現些許性能味!
 

   新聞列表(04/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