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不能鬆懈 因McLaren與BMW- Sauber步步進逼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8)
字級設定:
 
儘管FERRARI本賽季看起來非常強勢,但Felipe Massa仍不敢掉以輕心。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在西班牙站後的記者會上表示,儘管FERRARI包辦了該站比賽前兩名,但是仍不能有絲毫鬆懈。西班牙站比賽奪冠也是FERRARI車隊本賽季三連冠。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FERRARI車隊現在已經超過了BMW- Sauber車隊以47分排在車隊積分榜榜首,BMW- Sauber與McLaren分別以35分、34分列2、3名。

儘管積分領先,但Felipe Massa仍然告誡車隊不能有絲毫懈怠,因為McLaren與BMW- Sauber車隊正在他們身後逐漸縮小差距中。「的確,這是我們新引擎的首場比賽,一切都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就像我們在測試時看到的那樣。」Felipe Massa表示:「我們在不斷進步,但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也在逐漸縮小與我們的差距,因此我們需要一場接一場的不斷提升賽車所有方面的性能。」

   新聞列表(04/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