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Kimi Raikkonen人強車快零失誤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08)
字級設定:
 
從竿位起跑直到拿下優勝,Kimi Raikkonen與FERRARI在西班牙站完全零失誤。
 
FERRARI車隊不可能做得更好了,Kimi Raikkonen拿下竿位與分站優勝,Felipe Massa上升一位實現車隊完勝。而且Kimi Raikkonen與FERRARI分別領先車手與車隊積分榜。對於FERRARI來說,西班牙站是一場完美無缺的比賽。

「整個比賽週進展順利,我們得到了想要的成績。」Kimi Raikkonen說到:「比賽並不輕鬆,但是重要的是我們拿到了10分。我們一直在努力控制局勢,Safety Car的出場讓事情變得複雜,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丟掉領先位置。」

最後,Kimi Raikkonen還表達了對他的芬蘭同胞的關心。「車隊告訴我他沒事後我很高興,這是最重要的。」Kimi Raikkonen最後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5/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