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表示Robert Kubica令他印象深刻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08)
字級設定:
 
能受到F1前輩Jackie Stewart的讚美,Robert Kubica應該很高興的吧?
 
3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日前表示,身為一名來自波蘭的車手,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的表現讓他感到驚訝。據波蘭媒體報導,Jackie Stewart在接受採訪時表示,Robert Kubica讓他感到震驚,一方面是他的成績、另一方面是因為他來自賽車運動並不發達的波蘭。

Jackie Stewart說到:「據我所知,波蘭從來沒有出現過F1車手,而如今Robert Kubica卻成為了冠軍的爭奪者。我曾經認為他是最優秀的F1年輕車手,當然爾後又出現了更為出色的Lewis Hamilton。」

Jackie Stewart表示,BMW- Sauber車隊能夠成為頂尖車隊,對此他並不感到意外,因為BMW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硬體實力雄厚的他們還有著周密的戰術安排。Jackie Stewart說,讓他始料不及的是BMW- Sauber車隊進步的幅度,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躋身三甲車隊實在是奇蹟。

   新聞列表(05/0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