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先預覽!BRABUS全新SL-Class改裝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6/2008)
字級設定:
 
針對2009年式SL-Class車型,BRABUS搶先推出改裝套件。
 
2009年式M-BENZ SL-Class車型才剛於上個月初甫於德國市場開賣,才剛過個把月的時間,BRABUS也立刻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在BRABUS尚未正式推出原廠消息之前,AutoNet搶先取得了此套件的官方圖片,有興趣的改裝迷們不妨搶先欣賞,BRABUS如何強化全新SL-Class的戰鬥氣息!

 
此次改裝套件中,包含全車空力套件與動力系統的提升部品。
 
在2009年式小改款SL-Class基礎,BRABUS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組成,前保桿部份承襲近年來BRABUS的設計風格,在加大的方形下氣壩設計中,左右兩側加諸了橫向LED燈飾與四只投射式霧燈,搭配著底座燻黑設計的頭燈組,車頭的肅殺氣息確實的被提升。

在車側加裝的側裙之後,車尾加上了小型尾翼與下擾流,下擾流將導流柵整合其中,搭配著四出式尾管更添殺氣;而從車尾的〝SV12〞可以窺見,BRABUS有可能將自家研發的6.3升V12引擎塞進全新SL-Class的引擎室內,因此可以想見,性能表現決定值得期待!

未來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以最速報導為你呈現。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