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朝實用性看齊!CARROZZERIA TOURING打造Quattroporte Bellagio展自身功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6/2008)
字級設定:
 
CARROZZERIA TOURING以MASERATI Quattroporte車型重新修改,修改成五門旅行車款以增加實用性。
 
在今年於義大利Cernobbio古典莊園旅館所舉行的2008年Concorso d'Eleganza at Villa d'Este古董嘉年華中,CARROZZERIA TOURING此設計工作室除了推出MASERATI A8 GCS此復古概念跑車以外,其實還有另一款同樣以MASERATI現行車型所重新設計一概念車型,展現CARROZZERIA TOURING的設計功力。

 
為與車身線條作搭配,名為Quattroporte Bellagio的此輛概念車型較近似於五門斜背車型。
 
此全新的作品名為Quattroporte Bellagio,從車名便可得知其與MASERATI Quattroporte的關聯性。在Quattroporte的基礎上,CARROZZERIA TOURING導入了五們旅行車的設計概念,將原有C柱後的線條重新打造,但又不可影響原先Quattroporte所具有的豐富運動風格,因此Quattroporte Bellagio並無一般旅行車的拉長尾廂,以較近似五們斜背車的設計理念,加添Quattroporte Bellagio的實用機能。

從照片可以得知,Quattroporte Bellagio與一般Quattroporte車型的不同,且經過此改造之後,Quattroporte Bellagio可另外增加50公升的後置物容積,且如果將後座前傾之後,還可增加至1500公升的容積表現;而為了不影響原有的性能,Quattroporte Bellagio僅較原本房車車型增加50公斤的車重,以同樣搭載4.2升V8引擎的動力規格而論,Quattroporte Bellagio可於5.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則可達275km/h。

從外觀端倪,Quattroporte Bellagio是美麗且具實用性的,但真正導入量產的可能性?當然相當低,但如果有錢的大爺欣賞,說不定當初FERRARI 456獨一無二的旅行車型,會在Quattroporte Bellagio身上再度重演!

 
經過此改造之後,Quattroporte Bellagio可另外增加50公升的後置物容積,且如果將後座前傾之後,還可增加至1500公升的容積表現。
 
 
Quattroporte Bellagio的打造過程。
 

   新聞列表(05/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