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消息…SEAT Bocanegra概念車確定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08)
字級設定:
SEAT在今年三月舉行的2008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Bocanegra概念車,由於在現場反應熱烈,經過原廠詳細評估後,日前已經確定將量產上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由最近發表全新一代大改款Ibiza車系,加上不久之後即將以AUDI A4平台為基礎打造全新中型運動房車Toledo之後,本文這款新車已經確定將加速這款新量產的進程。

日前SEAT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已經對外表示,原廠針對車展會場的評估之後,決定將投產這款新車,最快這款新車市售版將在2009年初問世,而且相當可能就在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宣布發售市售新車!

當初這款概念車在車展會場亮相的車款,動力系統搭載集團內最近力推的1.4升汽油TSI雙渦輪增壓引擎,而且最大馬力達到180hp的水準,而且搭配一具 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也將搭載技術來自AUDI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未來這款新車量產後最重要的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FORD Focus ST性能鋼砲。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這輛性能掀背新車的後續消息。

   新聞列表(05/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