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期待能在摩納哥站打場勝仗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摩納哥站有優異的表現。
 
Kimi raikkonen在土耳其以第3名完賽,這使得他與對手Lewis Hamilton之間的領先優勢由原來的9分變成7分。這位現役世界冠軍在賽後稱這是一場讓人失望的比賽,但他不會將思緒長期停留在此。

「我來土耳其之前領先9分,現在則是降到了7分,其實變化不大。」Kimi Raikkonen在FERRARI的官方網站上說道:「土耳其站的那一週實在是不順利,一開始就出現問題,隨後又接二連三狀況一堆,所幸最終我完賽的名次並不是太糟。基本上,我當然想為勝利而戰,但那就是比賽。」

Kimi Raikkonen的第一個問題出現在星期五,當時因為變速箱故障讓他首次練習只跑了3圈。排位則因為他個人的失誤僅拿到第4位,而起跑後與Heikki Kovalainen的碰撞決定了他無法為勝利而戰。

   新聞列表(05/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