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流浪狗闖入造成嚴重事故 FIA可能處罰土耳其組委會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08)
字級設定:
 
土耳其站GP2比賽時,賽道上突然闖入兩隻流浪狗,因此讓Bruno Senna發生碰撞意外。
 
FIA本週二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土耳其賽道的組織者可能因為流浪狗闖入賽道事件被處罰。

事情的經過如下,土耳其站週日上午進行GP2比賽時,突然有兩支流浪狗闖入賽道。i-Sport車隊的Bruno Senna以極高的速度撞上其中一隻,導致他的前翼和右側懸掛斷掉,幸運的是沒有造成大的事故。

但對於賽車運動而言發生這樣的事件是非常危險的,事後,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將此事提交了FIA,並立即展開調查。根據FIA的一位發言人透露,F1土耳其主辦單位可能會遭受到嚴厲的處份。

   新聞列表(05/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